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裂痕出现了

回头看,原来我们感情能如此的好,之间留下很多开心的回忆。
只是现在,我根本不懂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回忆的碎片渐渐有裂痕在延长了
以前,就算怎样我还是能忍
现在,我觉得我的心碎了又再碎
到了最后一天,我本以为你怎样也会变回以前那样,至少一点也好。
可是是我自信过头还是什么,你究竟还是这样。

我也不想再管了
跟你做朋友,真的让我心一直在流泪
一次又一次被你气死
我很想念我们以前相处的时光
可是跟你说话很累
跟你做朋友已经不能再像以前那么要好
如果以后的你依然如此
我们的距离也就不过是越来越远
你不想理,我也不想理
我已经尝试恢复以前的样子
以后我也不会主动接近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