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腐了。。。

死了= =
我严重腐了!!
看了一本有关腐女的HARRY POTTER同人文
我更腐了
walao!!
Draco Malfoy X Harry Potter
很好!我接受了!两人一起真是太和谐了!!!
嘎————
昨天罢了。。。
真的很不小心
看见了严重18禁的BL图= =
只怕以后见到男生
我第一个想到的只有“他是攻还是受”
OM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