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腐女的怨言

今天开始看了几集的世界第一初恋
我一边看一边心惊胆跳啊。。。
为虾?



拜托!你认为会看男跟男的那种18禁的人是如何的?
虽然我以这种兴趣为傲
但是



我同时还是有点kia kia啊!!!
看男跟男抱抱牵手还好
可是我偏偏看的那是些BL anime是有让人喷鼻血的画面啊!!!
嗷!!!!!!!!!!!!!!!!!!!




所以说
如果被我家人看到(OMG······)
我认为他们的第一个想法就是
“她在看GV!!!!!!!”
然后可能会
带我去见心理医生啊
作心理辅导





噢。。。。天啊!!!
我的妇女生活怎么过啊!!
为了保住这个秘密
我的电脑背景因此都不敢放得太奔放~~~~



为何啊!!腐女怎么过得这么痛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