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才那平静的几天
心又再次乱了
我不懂,为什么
人情世故,心里倒是有几分了解
但是要我说出那份意义时
我无法说出口,无法解释出来
始终以来,我还是无法说出心里最深的想法
终于想要真实面对了不是吗
一切伪装起来的冷漠,一切包装起来的个性
都是因为被伤害过嘛
一个“伤”字却可以改变自己的性格
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
除去那些爱来爱去,那些什么屁幸福温暖的想法
可以培养出另一个冷漠的自己

不要把一切视为理所当然不是吗
外表是真实,内心却成熟的虚伪
说自己很坚强,内心还不是很希望一直会有朋友陪伴在身边
请你明白,我是这么一个人
每次被你们当成幼稚还是什么的人
我都是在苦笑着,不能妄想几个不过是两年一年的友谊却能打开心里最深的门
但是请你们明白,不要一直把我的好意当成理所当然
会对你们好是因为我喜欢你们,做我的朋友,做我的同学
请不要之一那份心,因为我知道至少现在的我
面对你们时也不过是刀子嘴豆腐心
始终无法硬下心肠来对待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