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原创诗

辛辛苦苦建来的堡垒
却在一瞬间倒塌了
明明不曾考虑过你
直到
你消失的那一刻
才发现
原来
那颗心一直都在怦怦跳着
诉说着对你的感觉
心还在跳
却也带着无数的悔悟
还可以等你么
还可以
等你回来么
请给我
一个机会
让我说出
我爱你


= =,手软完nia~~~
GOSH man。。。“我爱你”。。EW!!这篇诗是一男人的角度来写给女人的,里面参杂着JQ~~

1 条评论:

XiaoLingLing 说...

so geli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