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书展万岁!!

让我哭一哭,我等着一天的到来等到发霉了!!
我的天啊!
你无法想象我踏进那书的世界时,心情如何!!
那是多么的兴奋!!!555!!我终于来了!!
让人失望的是,青春小说明显的比上一年少!!
最糟糕的是,三国演义该死的!买到有古文的!!
SHIT!!!!我真的快吐血了!!!为虾米要这样对我!!!
说真的,我没怎么好好的去看每一个地方
我只到我要的section罢了~
到另一端前,是要付钱的嘛~
才知道原来那五本小说(4爱情+1该死的三国演义!!)才52or51块!!
>.<!!娃哈哈!!那等于我英文书可以买很多~~
过到去那里,我第一个看见的是joelle~
我原本是想买那个薄樱鬼的
但是拿到去english section 时,就丢掉这个念头了~

[english section的故事]
1。WALAO!! 阿欣!被某个电台访问啊!!
是的!你没眼花没看错!就是坤成中学的初二A里的*可欣同学!!
访问过程请不要提了~
多么难堪。。。。阿欣,你太伟大了!!

2。OH MY GOD!!!流口水当中!!!
好多书啊!!!>.<!!!!
my yummy english novels!!
娃哈哈!!我帮joelle买了wings, spells(两本同个系列,还未完结);wicked lovely 系列4本(还未完结)
因为其实,这六本我早在网上看过想买!!!
我算了价钱就是120块max
怎知。。。。天啊!!discount后,才90块max!!
MAN!!!90 as max. for 6 english novels!!( english ok!? not chinese!)

之后,我们1pm 正式走去food court
well, lunchy time~~~~
哇!!!人山人海!!
终于找到位子,等其中一个回来了我赶紧去买食物~~
MC DONALD 太多人,算了~
我去买8块的Alfredo
超快的耶,根本不用等~~
不过味道嘛。。。超一般!!
今天的约会有我跟。。。。。。。斯哲~
没有啦!!!
。。。。。。。=叶可欣,程嘉慧,嘉倩n joelle~
哈哈=。=
就说嘛~我的桃花运那里有这么好~~(冷笑中)
我跟你们说,今天简直是开心跟痛苦交叉在中!
买了这么多书,当然爽!!
可是买完后,可知搬着两个装满都是书的袋子有多惨吗!!??
手简直是痛!!!!!!!!酸!!!!!!!!!
哈哈哈!!!可知我花了多少钱吗~~ 300 块中的200罢了!!!
无法想像!我竟然只花了200!!
而且更无法想像,我这次竟然逛到这么快!!
照理说,我也应该2点多才出~
说实话啦,我觉得上一年的书展是比较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