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人类,你们真的好虚伪
人类,当你们需要到我时
我都尽力做到一切
人类,为何当我需要你们的帮助时
你们一只手也不原意伸出来
人类,为什么当我最需要安慰时
你们永远都是站在一旁
只不过是要借一本书罢了
怎么?碍到你们了吗?
“像国庆日那样独立一点啦”
“哎哟,自己画啦”
哼!好一个独立啊
我的心真的冷了
这就是我的同学
我这样就不够独立,你们又有多独立
告诉我,你们没有抄过我功课么?好一个独立啊!
我不过是借来highlight罢了
真是好一个独立
我怎么越来越觉得
IQ比你们低的人,却更会为人着想的呢?
人类,不如比我做天使,比你们做恶魔
永远都是我先心软的
宠你们太多,你们倒是把一切帮忙视为理所当然
人类,你们比我还绝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