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我生气了

我不懂,是不是你习惯吃针了
说话比我还要刺
每一句都带着针刺着内心
没办法,已经习惯了
但是我不懂
初二A的人也会这样啊
整天讽刺来讽刺去
什么都好,就是不能用脑想一下人家的感受
一句开玩笑的话,叶智文你说我下贱
 我下贱?嗤!那生我出来的父母叫什么?
你可连我父母也连同骂了呢
别告诉我,我生气的时候,阿欣没叫你闭嘴
真好笑,那你这种有脑没心的人叫什么?
抱歉,我词穷了。
请问比下贱还要下贱的叫什么?
我告诉你,你没资格这么说我!
我发现越优秀的人,心理好像会有缺陷。
我连猪狗都不如?
笑话!你跟我是同一个阶级的!
我说过我忍耐的限度有限,别得以过头跨过去了
我不是一只病猫,无论我是不是人类
尊严我还有的,别把我践踏到这种地步,如此的不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