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衰啊!!

=。=!!!
今天去那个鬼城邦书展
变态的东西一个个卖到这么贵
爱情小说两本卖30块
gila 的!!有多少本都是上一年大众书局都已经卖到9.90了!
所以除了买了一本给洁茜,虾米也没买就走了。。
靠!浪费我的车油费!!白白拿了那些优惠卷!

由于心里很不甘虾米书也没买
我又叫老妈带我去大众书局顺便逛那个漫画站
大众书局好在我遇见了我的小学同学
不好在虾米书又没有买除了两支荧光笔和一本书展的票
怎知买完后走下去
靠!那家漫画店关了!
又走回上去打算要去买带的地方买动漫
靠又关了!
总结来说,今天超衰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