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哭倒长城

泪水满地!!!55555!!
该死的毛利小兰!!
那两个臭东西!!
刚到学校就开始用KID跟小兰在名侦探柯南M14发生的事情来刺激我
呜呜呜!!为虾米你这个臭疯兰要侵犯我的KID-sama!!!
那两根葱!!就只会笑!!!
我哭给你们看!!
唉,明天就可以拿到M14看了
我绝对要用手提电脑躲在自己房间里默默地看着。。。然后默默地流泪。。。
呜呜呜!每次想到那个画面,我都快气死,哭惨!!!
拜托上帝爷爷,耶稣大叔,圣母玛利亚阿姨!!!
让我穿越到KID的世界跟KID-sama谈一场永久的恋爱!!!
求求,求求啊~~~
我明年的愿望一定是许让所有叫兰的人跟我消失,
不能的话,至少也给我永久性消灭全部跟柯南有关系却跟KID-sama有暧昧的人!!!
尤其是那个臭废废废废废废废废废废毛利小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