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总是很喜欢

我能说什么
昨天下午哭了
真的很喜欢,很崇拜
无论是否有爱,都是很喜欢他
对他的阶层,总是喜欢罢了
却喜欢得都希望穿越这种事情可以发生
可是那个世界最终也不是我跨得到的
看太多穿越小说了啊
至少现在还保持着理智吧
不然已经在尝试着那些在小说出现的穿越方法
如。。。被车撞
在戏开始在日本上映的时候
我就知道有你和她的暧昧画面
更紧张的是那个用来宣传戏的画面
为什么你们会接吻 
我很讨厌,你懂吗
从此我开始讨厌那个女人
把一切有她出现的照片都删除
上映不久后,我就开始找这部戏看
原来还没出DVD
我很紧张,怕接吻这事真的发生
所以就开始上网查看是否真的接吻了
我还记得那个网友是怎么写的
你抱着那个女人,那个女人把你误为那个男人
那个女人还抱回你
最后还是没吻成
当时心里是参杂了不同的感觉
开心、松解了、伤心、愤怒。。。
那一刻,我的脸出现了泪痕
前天星期五早上,朋友要save给我那部戏
很开心啊!很激动啊!
终于要到手了
那两个人还一直在刺激我
我能怎样,我是越恨那个女人了
是啊,朋友问我为什么喜欢你
我说,很帅,又有看过哪一个魔术师能空手弄出一朵玫瑰么
不断的刺激,鼻子总是有酸的时候,但始终还是忍着

昨天,那部戏终于到手了
我拿着手提电脑进到房间内关着门
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在哭
一切的祸根终归咎于那场误会么
为什么那个女人。。。
知道那场误会也是你起的,还是恨透了她
我又哭了
为什么
就因为她喜欢的男人跟你很像,就这么引起了误会么
为什么
那张脸,看得都讨人厌,还angel?
你知道当她抱住你要你不要走的时候,我心里在讲什么么
我就在重复那几句话罢了
”拜托,推开她”“推开她”“推开她”“不要吻她”
又哭了,还是更惨的模式
让人更恨的,为什么是她推开了你
为什么是你在留恋着

整天在听这首歌
真的很配
那些歌词真的。。
爱得太傻
紧张你的是我
为你失眠的是我
每个夜里陪你回家的人
永远不是我
夜空灿烂的烟火
一瞬间的挥霍
最后伴着心中的落寞
慢慢的坠落
我们的距离有那么多
时空挑战着执著
你的幸福平静美丽的生活
我不敢去打破
天使也笑我爱你爱得太傻
最后被爱惩罚
古堡里爱情的神话
荒谬的像笑话
天使也笑我爱你爱得太傻
傻得还是放不下
每时每刻每分每秒的牵挂
躲在爱情的角落渐渐升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