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怎么说也好
我其中一个亲戚也快过世了吧
昨天才去探望罢了
遇见后,说真的我心里根本没有涌出任何一种感情
就这么看着躺在床上的人
似乎就如陌生人一般在旁望着她
很奇怪
我在心里想到
心里反省着,如果现在我的父母亲、外婆、外公去世了,会哭吗
会的,因为我无法想到以后要怎么面对这种离去
那么如果是亲戚呢
如果是叔叔表哥表姐表妹他们,会么
可能会,可能不会
因为我,认为我们之间其实存在着很薄的羁绊
我可以冷淡地面对,就如他人生命在我眼前没有存在感似的
我,其实是个挺无情的人吧
我,其实也挺享受无情的感觉吧
因为在意越多,失去的会更多
很久以前就认识到这个道理
所以就已经在不知何时慢慢开始不在意,慢慢开始不理会,慢慢开始
是的,无情
其实只要时间过得久
回忆起往事都已经无所谓了
无论是曾经多么在意的事情,多么想念的事情
都可以随时间而淡去
如果嘉慧他们也离我而去了
我其实也不懂该怎么面对
至少,我知道
我们之间存在着自己珍惜着羁绊
那么未来会变成怎样,我不知道
至少,现在的我是珍惜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