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无奈

啊————————
怎么办!!!
初三A的地理位置离停车场很远啊!!
噢!开学第一天的赶巴士生活一定很遭殃!!!
嘎嘎。。。。
为虾要这么对我!!
现在跟初三B分离得这么远!!!
我要跟嘉慧见面啊!!!!
我的心灵受了严重的损伤!!!!!!
我对未来没什么渴望了。。。
干脆来个世界末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