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男人与女人

就是因为有了男人与女人
我们的世界有了爱人和情敌
不该有的烦恼有了
不懂结局会如何
我只求不要活得像小说里的配角一样可悲
我宁可喜欢上那家伙
然后每天期待那一天能看见他
珍惜那短短的时光
不要去探知他的校园生活
就这样单纯地暗恋、单恋着
可惜,你有了这么一个女人
这么一个白痴的男人被单恋着
或许该把白痴换成花心

就是因为有了女人和男人
我每天都在失恋!!!!!!!!!
失恋人最大啊。。。
可惜。。。


啧啧。。。我都在被无视中~~~
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