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工作营爽!!

这三天的电脑工作营除去一些挫折,就剩一个字爽!!!
今天的买卖冰淇淋游戏最爽啊!!!
尤其是那几个高中男生,够搞笑!!= =~
我跟阿欣每次买卖都做错,组长说嘛~当游戏就好了(cause it‘s actually比赛)
差不多有作弊几次。。。=。=
今天终于有人说出口了,组长长得很像哈里·坡特!!!
东方哈里坡特!!
昨天的课程,本人的挫折感最严重了!!!
感觉自己像完一个绊脚石!!!T。T
到了结尾,感觉有点舍不得哪
跟阿欣和一些高中生n组长相处
跟坤成那班朋友一起相处感觉是不一样的爽
坤成嘛~因为同岁,所以做错事情气氛会僵硬
因为同岁,所以会顾及到自己跟不上他们=。=
现在是初中生跟高中生哪!!!
我做错事情还能安慰自己,我还小,以后就认真地学
我跟阿欣做错事情至少不会被人怪罪=。=

呐呐~原来group leader已经结婚了的!!!
有baby了~口爱,叫sophia~
我刚开始还以为他比我跟阿欣大10岁罢了
原来都已经27岁了=。=

到结尾,他们有介绍NUS的那些课程那些特别之处
一边听一边流口水。。。。。
可是,英语不好,programming不好,encryption不好,华语也不好,logic gate 也不会=。=数学达不到A'level'。。。。
computing进不到,engineering进不到=。=
派完certificate后,都已经延迟放学时间整整半个小时了
最后一天嘛~我们下到中华的空地拍团体照~
“来笑一个~”哈哈,当然没说啦~收工,走人咯
虽然舍不得,但是绝对不会参加第二次了。。。

在回家前,又去了pearl point的popular n 漫画站
又买了一本英文小说“seven sorcerers”
然后买了六本漫画~~~oh yeah!!!
漫画站 卖的漫画比comic paradise 还要多!!!
的确啊~选择越多越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