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出监牢啦!!

今天提早庆祝我出监牢~
真感动
整整17天没碰电脑!!!半个月啊!!
来来~
大家,我明天要绑牙啦
要记住我的笑容啊
因为以后的一年半里,你将会面对我的新形象——钢牙妹
这次的考试根本就是全军覆没
数学,跟沈老师对证后,我真想那块豆腐撞去!!
明明很简单,我都能错!!OMG!!
明明写出公式了,我却圈去5而不是2!!我是白痴吗!?
根本就是自掘坟墓啊!!
物理,无能为力
生物,不要提了,光想都惨不忍睹啊
华语,能不能pass已是个问题
国语,前面给我吃甜头,后面给我吃苦头,是makan suap 不是 makan gaji啊!!
明天考最后一科Geografi, 老天拜托让一切都顺利
明天真不甘啊。。。没得出去玩= =,一群人去TS
我留在家安“牙”(安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