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转]如何分辨那是什么‘受’

那个啥完之后,小受侧躺在床上。。
小攻从卫生间里走出来,摸了摸小受的光pp,问:亲耐滴,疼不疼?
小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表。。。表酱。。
——此乃平胸受
小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不疼。。痒。。。
——此乃YD受
小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滚!
——此乃女王受
小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疼了加钱吗?
——此乃MB受
小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
——此乃闷骚受
小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我没事,你滴小jj夹滴疼吗?
——此乃圣母受
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我好像……有了~
---此乃壮士受
小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果然人老了(叹气声。。。)
——此乃大叔受
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你顶到孩子了~
---此乃壮士受2


小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疼死了......我早说了,BL是邪物!
——此乃战色小受
小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攻,人家突然想吃那个好红好大的红苹果哦~你拿过来我们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好不好~~
——此乃琼瑶奶奶附体受……
小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邪魅一笑道:最近有点闹肚子,你没沾到什么吧?
——此乃。。。。小受
小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你又要回那边去了吗?
——此乃偏房受
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奶好喝吗?
——此乃乳受
小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你们男人都这么好色
——此乃雷受
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腰酸死了,给柔柔
——此乃娇贵受
小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我没事,换下个进来,
——此乃轮x受
小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 手感不错吧,是不是很滑?
——此乃自恋受
小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突然露出灿烂笑容:“自从用了护菊宝,一夜七次还能跑。护菊宝,您菊花的福音~详情请询XXOO-10696901”
——此乃……广告受
小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眼角默默滴留下两行清泪。。
——此乃。。。囧受?
小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你等下,我去给你做饭。
——此乃贤惠的大叔受
小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你最近H时间变短了啊
——此乃正房受
小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你现在让我上一次就不疼了。。
——此乃强受
小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你要负责
——闺中待嫁受
小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邪魅一笑道:不疼,囧囧有神!
——此乃XQ小受
小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刚买的鞭子干吗不用?
——此乃虐受
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原来变成男做是这样的哦~
---此乃大雷女变男
小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不疼,就是孩子踢了我几脚。
——此乃壮士受
小受扭过头来,双颊绯红媚眼如丝:菊花里包含着那宇宙啊宇宙!
——此乃总..总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