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我果然变弱了

地震发生得越来越多次
说真的,就算要怎么否认也好
这个世界已经在慢慢毁灭当中了
2012是现实
以前我很期望2012
现在不怎么敢了
因为开始在意了
在意那些人
不想失去他们
我已经没有资格做他的信徒了
心开始在乎那群人
我变弱了
明年的生日
也不懂我还在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