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忙啊

喔~~
这几天忙着收拾房间
现在是收拾完全部作业和纸张了
满满一大堆呀=。=
顺利买了一部分的初三书
初一书没消息,等着晓慧帮忙
初二等着我妈的朋友啊!!!!
我突然觉得我好亏=。=
几多笔记全给他了
我当时可是丢去我的尊严向阿欣求来的,这样就白白送人了
我要调价钱=。=


不过,
喂!!!!进文科的!!!
我有国语版的geografi参考书FORM 1- FORM 5
卖RM7要bo?

嘛~回到正题
看到这么多垃圾,心里还真是有满足感
不过是还没做完全部啦,Cikgu Ong 的笔记还没整理啊
很懒惰啊。。。。。。没完精力了啦

现在在追着几个动漫nia
去看花牌情缘吧~~
噢!!!!看完了你一定有那种精力充沛的感觉
不过也就短暂罢了,不然那笔记我早就动着了
Guilty Crown 也在追啊!!!跟Code Geass 又不一样的“口感”啊~~
画风够力好看!!!!!歌也很好听啊~~
现在在等着花牌情缘的ED出Single
也很好听nia~~~

最重要的:
大人我又瘦回到55kg了!!!


啊,上个星期六
拼命买衣裤
折扣啊!!爽死了!!
可惜不够时间
我还可以多买几条裤啊!!三十多块罢了!!109块的原价啊!!
能不便宜!?可是我没有买到!!!
可是瘦了就是好啊
至少那条白长裤XL saiz 穿到了
还买了小外套,waiter那种,有型啊~~
每个都是20块,除了格子衫25块
能不便宜?能不爽?ohoho

很好,我的新年衣有着落了=。=
哇咔咔咔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