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杯具啊!!

我就知道!!!!
果然没来学校上课
假期就这样一直窝在家里一定会肥!!
56KG多啦!!!!
=0=!!!
整天吃那些cheese cake,又没有跑步了,又没到学校爬8楼!!!
呜呜呜呜。。。。
为毛!!!我现在大概。。。应该。。。。差不多。。。没完虾米鬼减肥目标~~
哦天!要怎样才能减肥。。。。。。
总感觉脸多了几块肉=。=
我不要再肥过了=。=
我已经有恐惧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