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Today is a LUCKY day!!!!!!!!

Wahoooooooo!!!!!!!!!!!!!!!!
Guys! Guys! Guys!!!!
I saw him!!!! My IDOL!!!!!!!
腹黑男啊!!!!我今天怎么这么的幸运哟!!!
我看见他了,我听见他了!!!
今天在补习遇到他还共处了2个小时!!!
虽然同时还有很多人=。=
但是啊!!!!!!!!!
我的偶像sama!!!!!!!!
我的神!!!

可惜啊。。。。
大神,我看你样子长得如此腹黑
为毛你却如此= =让人无语又想笑

刚注意到有大神的存在时,我心里是多么的兴奋啊!!!
我好想站在山崖上大笑出来
我还需要用手遮住我的嘴巴,怕别人注意到这个疯婆子=。=
心里话是如此啊:
腹黑男在这里!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在这里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REPEAT——)

Tell me WHY!!!!
他完全颠倒了我想要的腹黑男形象
可是,心里对他的那种崇拜感可是越来越高啊~~~
他太厉害啦~~~
我的大神!!!我终于有可以信仰的对象啦!!
大神啊!!!你太棒啦!!!!



我是你忠诚的跟班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