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越来越在意

我的天
我跟你保证
我现在是每天都梦到他
噢~~~~(很猥琐?)
那梦可说是春宵一夜?也可说是噩梦啊。。。
除了有一夜我刚看完1女n男的小说,我梦到的真的是春梦一场
好多帅哥~~~但是我看不到他们的脸,但脑海里就是觉得很帅嘎~~

啊!来回到正题
说是春宵一夜?不算春梦啦=。=
说是非常非常让我笑得很甜的梦还比较像
难得现在我能跟TA相处得如此happy~~
说是噩梦么,当然啦!!!
你懂那种刚睡醒才发现那是场梦!!?的感觉是如此的失落吗!!!
噢!!!我在捶心啊!!!
为毛!!!
要如此打击我!!
暗恋中的女孩伤不起啊!!!伤不起啊!!
为毛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