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My junior life ENDS here

突然感到挺伤感的
这一年,3个人将离开坤成
6个人将转去文科
我说,死定了
明年要见到几个讨厌死的人
还要跟他们呆在一起
ARGH!!!

不过,过完这个假期就是高一了
感觉很唉(无奈???)
初三真的是我人生中至今最疯狂最鼎盛的时期啊!!!
今年,真的尝尽所有的酸甜苦辣
谢谢你们,初三A
为我带来很多美好的回忆

1 条评论:

mocha-cya 说...

哎哟...不要将感伤嘛...一日为友,终生是友!还到我的心情也低落起来...永远记得你!我的腐女F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