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The DAY before 2012


2011
咳咳咳,要从哪里开始讲呢。。。

今年,我正式开始减肥从70KG减到55KG
可我依然很肥=。=

说我人生就是这么戏剧性
上演了200公斤美女
噗~开玩笑别当真

人瘦了么,信心也慢慢有的
咳咳~我呗。。。
说减肥了后,我变了
身形有变,人果然也开朗多了
我至少是敢开口跟哥哥的朋友说话
以前我自卑,不愿看到他们
嘛~就是板个脸给他们看了(臭脸呗~)
现在,你要来就来我无所谓了
我跟亲戚也ok多了
会开玩笑,可以聊天(一点点啦)
跟同学也关系好多啦~~ :D

之后么,比较大的事迹啊
214啊。。。
我做了很多礼仪饼干唉~=)
咳咳,虽然我还是单身滴。。。。。
第一次参与情人节啊~
感觉真爽!人生第一次从来都是爽的!!


3月啊,我开始在意一个男人了
说喜欢是喜欢
可说爱还没这么痴呐
有了在意的对象,感觉就好像生活多了一项任务:
就是去注意他
然后去在意他身边有什么女人
噗~开玩笑滴,我还没这么神通


呀,差点忘啦
3月,我开始邦牙了=。=
刚开始真的很痛
刚开始确实有帮助到减肥
可是之后,我也懒的理了,吃啊~~


4月啊,我人生第一次参加马拉松~
可惜义跑那一天,我哪知道才吃一些罢了
一跑起来啊哟肚子痛呗。。。
恩恩恩,发挥不了正常速度
嘿嘿 =。="


5月啊
发生了什么事情呐,没虾印象唉~
跳过


6月啊,我们一班朋友趁着假期去槟城旅游了nia~
旅游第一次这么爽过
和其他人一起熬夜玩!!
玩KING、杀手~KING最爽啊~每次都抓到斯哲和joelle一起
啊哈哈哈!!!
玩到半夜3点多吧=。=
之后我们四人又回到房间谈心事~
在槟城爬山时,爬到上面时(还没爬完)
一群就在那拍照,休息。。。
怎知!!!
猴子啊!!!追着我们,我们最后是被追着下来的=。=


7月啊,我放弃啦~
为了那个男人,我吃了不少醋呗
心太累啦~
不行啦~
所以,只能学习放下唉


8月啊,我去学茶道=。=
要命,从此之后我知道我是个非常粗鲁的女人


9月啊,还能有什么,我的生日呗~~
我终于有个handbag了=。=
咳咳,做人做得真失败



10月啊,PMR和JUEC 两大杯具呗
自己也被补习老师骂得挺惨=。=
老师对我很失望
我在车里哭了呗=。=
然后就开始认真地对待JUEC
不能让老师在失望啊。。。

这个月发生了很多我很想明白又害怕知道真相的事情
事情总是要复杂起来神才甘愿呗

11月啊,这个月发生很多开心的事情
也避不得发生一些伤心
11月6日,我们一大堆人去了湖滨公园
已经多少年了,我根本没有碰过滑梯了
那天一次过玩了几久,童年回来啦
一大班人啊,比槟城那时还多,一起玩,一起拍照,一起吃
天使与恶魔玩得真疯,我的脚都是瘀青=。=
现在想回来,这些回忆真的好珍贵
我好想哭!!!!
之后的那一天,策杰就离开初三A了,离开坤成了,去新加坡啦。。唉~

11月12日,初中毕业典礼到了
前一天,我们还在礼堂里抹椅子呐~
一起在那里为我们悲惨的遭遇而大喊大叫~ 咳咳。。。
到了当天啊,我们疯狂一起
什么poses都有=。=咳咳。。。

11月27日,我在沈老补习时看到我的偶像!!!
啊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又要笑到傻了
心太激动啦~~~我的偶像果然很不凡啊~
嘛~这个是也没虾大事件啦
只是要写出来爽一下罢了=。=
咳咳。。。。

到12月了啊,我们三家人去了韩国旅行
我称之为“寻找帅哥之旅”
嘿嘿嘿嘿嘿。。。。
看是看到很多帅哥,但是拍不到,摸不到呗~
真杯具啊!!!!
虽然最后是能跟帅哥合照,可惜哥是皱着脸的啊
丫的!!!!太杯具了!!

12月20日,我仍然在韩国
上着网啊,心很激动啊~JUEC拿到7A啦!!!
可惜好景不常在=。=(咳咳!!喂!)
12月22日,我的PMR拿到6A啊!!!
为毛政府考试就是拿不到全A!!!
UPSR也是这样!6A!!!
去他的6A!!!
咳咳。。。不好意思本人激动了=。=

啊!!!终于写完了,丫的,真苦啊~
今年2011年的,属于我们的初三A,我呆的很爽
我做腐女做得很棒
我很喜欢初三A这个班
最后一节辅导,你们留了言的那张纸,我会一直很珍惜
几年后,才看看必定有不一样的滋味
今年,很多人都将离开我们原本所在的一圈
策杰,阿炳,EMILY,蓓明都一个两个给我转校了
唉~~~我们班的天才越来越少了=。=
转校转到这么爽,最好转到你们头晕,哼~~
本人傲娇了=。=

在2011年里我,
第一次减肥了,
第一次做情人节饼干,
第一次邦牙了,
第一次参加义跑,
第一次和朋友熬夜玩乐,
第一次搞茶道,
第一次跟朋友郊游,
第一次跟朋友玩滑梯,(哈哈)
第一次跟偶像说话,(LOL)
第一次去了韩国,
第一次和韩国帅哥合照,(喂!!)
第一次拿到全A,(管他是什么考试)

今年,可是我生病最多的一年
也是我瘀青最多的一年 =。=(咳咳~)

愿2012是我最想要的sweet sixteen!!
我要帅哥!我要美男!我要他们一起搞基(喂喂喂!!)
噗~开玩笑的
我只希望我们大家一直在一起,不要再转校了
让我能遇见一个有缘有份的男人
This is the END of 2011,每年的今天我们都有很多感触
当缘分已尽我们都会如何
唉~不懂为毛,我已经在当着自己要和大家一起分开了=。=
感触太多,太激动啦~~
咳咳。。。
I guess it's THE END now
BYE 201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