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我们的世界都变了

2010年开学至今
我们到底是怎么渡过那些日子的呢
分开了得我们,我并不懂
明白朋友不会有唯一
明白朋友不会有长久
明白友谊可以在一转眼就没了
我们的世界都变了
有谁的世界还能保持一样
分开了的朋友不会永远陪着自己
很怀念以前的情景
很想念那些没有冷战的日子
我说我能明白别人的感受
为何就是我最亲近的朋友
我无法想到她们内心到底在想什么
以后,
逛街时,我们还能像以前那样么
四个人的影子似乎会少了一个
以前的六人帮似乎解散了
我讨厌看到你们的冷淡
但我明白如果我继续劝你跟他们和好
我知道你也会讨厌我
我不想失去什么朋友了
但是让自己眼睁睁的看着你们冷战似的
我真的很痛苦
难道你忘了以前逛街时的快乐时光么
难道你忘了以前在班上聊天的情景么
为何,唯独面对你时
我无法了解你心里的想法
你们有了新的朋友
心确实有点难受,不甘心,不爽
可是难道就要一直把你们绑扎我身边当永远的朋友吗
做不到因为我和你们都是会有新的朋友
做不到人和自私的举动
我就眼睁睁看着你们聊天啊
终于面临我讨厌的东西了
每次看到你们的聊得真爽时
我发现我无法介入你们的世界
话题似乎越来越少
我真的快成为一个外人了
以后,你们的回忆会不会少了我的影子
友谊真的就像玻璃那么的脆弱
随时都可能会毁了
真的变了啊
Oh God, is there any chance to change all this
I know it's not my business to mind all this
And I would even probably lost you as my friend
上天,请给我们多一次机会好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