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人类哪里不自私了

又来了
你们如果有那一天是
可以想到我心里在想什么
可以想到我心里的感受
我就很满足了
你们口口声声说不是每个人都是自私的
放屁!
每次都要我听你们的
你们又懂我心是怎么想的
一次又一次地忍受
我说
真的够了!
别让我讨厌你们
我就算不是人类也有个限度
再次超越了那条线
别怪我对你们不客气
家里是这样
学校里面也是一样
说话不分轻重
你喜欢,我们就要喜欢吗
你们喜欢,我就要喜欢吗
你们不过是那些只会以自己的角度来看别人的东西
去学学从不同角度来看待别人
只想到自己,又不想想别人是怎么想的
那些老师也不见得有多伟大
说话快的,讲话不清楚的,只说一次不说第二次的
要你重复,没时间给我插嘴
笔记抄不到,你怪我们
去死!
训导老师更不过如此
头脑整天想着不该那样不该这样
每次都以你们的角度来看待东西
为何不试试从学生的角度来看
说什么会站在学长那边
aunty!你那是什么意思!?
如果是学长先动手骂人,我们骂回他,有错吗?
你被打就罚我们,我们被他们白白骂了,就因为他心情不好
也是我们的错去招惹他?
我最讨厌你们这种人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