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旁人的故事

从未想过友谊是可以这么辛酸这么痛苦的
从未想过一些小说情节还真的能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我真的忍不住,真的好像痛快地哭一下
友情最重要的不是包容么
嘉慧,你真的变了
以前你不是这样的
为什么你宁愿去听那个初二C的
也不听一听我们的话

难道以前那些美好的回忆
你都忘完了吗。。。
为何你们都不肯妥协
自私的心真的不能空出小小的位子去包容一下吗
你们都没错啊,都是天在搞的怪
我们都是随缘份而相遇
为何就经不起这种事情
友谊为什么可以这么容易就脆裂
就像玻璃那样啊。。。是否碎成满地就无法重组回了

说真的,我已经对那个初二C开始觉得有点厌恶了
不曾生活在初一C过
不曾经历过我们的一切
不曾认识她们,也不了解她们
你凭什么叫嘉慧放弃了这个友谊
你不了解我们,就请不要随便做大人那样去劝别人
或许就是你吧。。。。
我一边让嘉慧放下这些
你是否有再叫嘉慧别管她们
求你了,别乱说话好不好
你很多朋友,我明白
但是也别让你的意见搞破了一切
既然嘉慧把你当成朋友,我也不说什么
说是小说情节也算是呢
有时我都在想
以后如果我跟她都有困难
你会先帮谁呢
别说我为何这么问
因为我有预感总有一天你会离开我们
或许不是离开吧,或许不再有那种感情了
我们真的失去和好的机会了么
嘉慧,你叫我如何是好。。。
我任何人都不想失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