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30日4月

 ♂ 不同的感觉 ♀
唉。。。终于下载了魔术快斗1
可是。。。
为什么人物造型变了一些
突然有点不习惯了
还是比较爱以前的快斗啊
哪哪~每次看到KID简直是心怦怦跳啊~
激动啊!!!>。<!!!!
我要买柯南movie14啊!!
流口水ING~

♀ 繁忙的日子 ♂
丫的。。。又要赶那该死的历史PROJECT
都还没开始找资料leh
然后要背成语25句,比较难背咯这次
又要赶着去看小说~啊哈哈
真的很多很多要烦,历史最烦啦

♀ 梦 ♂
几天前就开始梦到现实了
现实?
就是一直梦到自己生活会发生的事情
不同却不再像以前那样会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每次都让人觉得有点可怕
梦魇找上我了吗?
呵呵。。。期待它的下一个举动
干脆把我逼疯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