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14日4月

♀ 送我棺材 ♂
= =。。。。
呼呼~不行了。。。我要死了
徒弟,送我那个金作的棺材
我相信你一定能偷到的
今天体育节有长跑考试
=。=吐血!!
1st round→很有精神哦~
2nd round→Shit!力气在消耗着
3rd round→ OMG。。。脚好酸,好喘气
4th round→不行了,走路啊!!手都酸死了,简直中了Asthma病,喉咙干完
5th round→ 88, 小人上天堂了,简直走完~
5th1/4 round→在最后十秒走完~
天呀,你为什么不干脆在那时候直接要了我的命
你知道跑完后,就直接爬8楼吗?(包括从篮球场上去的那一楼)
要命咯!!!我竟然能跑到5圈。。。555!!太感动了!!

♀ 你这个姓黄的 ♂
TMD!!你去死吧!!
人家扫地,你看到还要坐下来
人家叫你滚,你又坐着
还破口大骂厚!!
一句话,三个字:你去死!!
难怪那个坐我前面的不爽你
Argh, 这个鬼地方我可待不下去了!!

♀ 放弃!!♂
我不管了,我什么都不想知道
是不是要每个人离开我才可以
现在张老师又要在明年离开那个该死的坤成
Argh!!
我就是不想顺从一切啊。。。
我真的不甘心被命运安排了的这一切
为什么我一定要顺从一切的命运,一切的命令
明知道我最讨厌被人利用,就是不知情的利用完后再抛弃
我讨厌呆在那个地方
没有安全感,没有满足感,没有幸福的感觉。。。
我现在真的什么都不要理了
默默地做个傀儡算了
每个人都走远了,却只有我一个人逗留在那里,一直陪伴着那个黑暗
我离不开那个幸福
却不知道其实那个东西的里面已经碎了
就是一直呆在那里,不愿意顺从一切的命运
从2010年开始的那一天,我就知道我的命运将会很凄惨
每一天都是痛苦的,想解放,却就是做不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