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一个不经意的举动

放学前的那一节
阿欣又冷战了
她冷战不是个大事件
大事件却是她把桌子分开后的事情
( 因为桌子分开了的缘故)我的手摸到了桌子的边缘
又回忆起它了,以前我正是这么地坐的
那是五个人的独立国
唉~不是说过不能再哭吗
可这次眼泪真的突然飘出来了~
苦笑了一会儿,赶快擦干眼泪啊~~~
我说,如果时间就在那一年一直这么地停着
我的生活是不是不会变得如此凄惨
苦笑啊,苦笑啊~
傻人的想法就是这么地kixiao

我突然想
如果能让我许个愿
我只求一个能了解我心里最真实的想法的人永远陪在我身边
我想
总有一天,我是会向自己这么说的
“ 别在对朋友,友情抱着什么希望的想法了”
因为到了最后陷入绝望谷的只会是自己
只不过那一天会是几时呐~
我的生活是一场杯具

如果真的申请到奖学金
我绝对要静悄悄的离开啊!!!
伟大的想法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