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喜欢上一个人有多难
听别人讲到就是这么的简单容易
被爱伤得太深
对爱就是失去了信心
爱情是个屁!!
订个契约吧,我绝对不会喜欢上坤成里的任何一人
今天不过是盯着那该死的蛇看罢了
就这样,我的清白没了。。。
他们还是不了解我
我对爱情没有任何信心
我讨厌爱
却还是要在我面前谈这些
虽然已经伪装起来,但是还是ARGH
算了
努力考上新加坡的中学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