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让自己放弃

如果我现在会大哭一场,那我的眼睛就会变成兔子那样呢
我不管了
命运还是什么的,我都会顺从
不想再作无谓的反抗
我恨自己,我恨自己为什么要拥有这一切
当回忆变成一种痛苦,那遗忘是种幸福
说得容易,做得难啊。。。
生活一直都是痛苦的
累了,痛了,哭了
好想自杀,却没有那个勇气
请原谅我好吗,哭过这一次后,我不会再让自己为它痛哭一场
有些东西真的很难放下
接受一切,好好地在初二A生活吗。。。。
有些东西也不是这么容易做的
而有些东西一直是心中的宝石
明明知道以后的生活将是陌生人
以后将是平行线
明明在乎那个宝石
却还是想逃离这一切
反正都是陌生人
以后大了,或许宝石已忘却她,她却还在记住宝石
算了,以后的生活就当个傀儡好好生活着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