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1 2 3 4 5 6 7
我的朋友在哪裡
在這裡 在這裡 
我的朋友在這裡 
 唉~明明就是个简单的歌
偏偏就是今天想到啊
无奈的生活
生气了,伤心了
就是不会有人知道
当自己需要安慰,发泄时,心里就是会提醒,她不在这里
朋友真的会最终被另个人代替吗
人真的不能把一切当成理所当然
有时发呆
就是会想到,朋友到底是干嘛的
兄弟到底是来干嘛的
明明就是个简单的意义
做起来,却难得很呢
像我这个旁观者
一看一切都了解
我有时真的很想知道
小说那些人什么容易看出人家眼睛在讲什么
可以看出人家的脸色
屁!!!
信任到底是什么
友情到底是什么
友情真的很难的啊
人是自私的
自私又贪心
我不是圣人
不可能不会因为朋友跟别人要好而不觉得有点嫉妒
很生气她所做的事情
但是在那个地方,我还能拥有的东西已经很少了
宁愿自己的心失望绝望
也不想因而失去一个朋友
小朋友,看了别跟别人宣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