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迷你笑话

这是我在巴士跟欧巴桑说的:
路西法有三双翅膀,代表着力量
路西法养的猪有三双翅膀,那是因为需要它来飞上天(支持着它的重量)
欧巴桑就是那只猪~

又读初二历史就知道
对的答案是:(罗耀拉)组织(耶稣会)
阿欣写成:(耶稣)组织(罗耀拉)
还认为是对的。。。
吐血!!

这个是个色色的笑话?
月棻在巴士特地提醒4月22日是个重要的日子(她的生日)
然后她还跟欧巴桑说她是32A的~
要买胸罩?
然后我们就讨论要买怎样的
1st,先说的是买个透明完的
她说:那好过不要穿
我说:至少还有个卫胸功能~
OK,她不要~
2nd,欧巴桑说用海带(seaweed)做
我说:耶~不错啊!HAND-MADE!做纪年品也ok
然后我又说:要不要做那种 只包到中间的海带胸罩→ I-I
欧巴桑和她说:yer,顺音,你很够色啊!
她说:去吃药啦
我又说:eh, 你饿的话,还能吃耶!!一举两得~
她说:对咯对咯!!
之后就忘完对话了
反正她们就是提醒我要吃药
我感悟到说:我看我越来越色了。。。真的该吃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