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情绪不稳

啊!!!!!!ARGH!!!!!!
我现在很想拿把刀好好的去砍人发泄
5555,明天长跑考试。。。。
我不行了啦!!!
我跑一圈,就已经累死了!!!
现在是要跑3圈以上ok?
我以前跑3圈,脸都白完,上气不接下气ok?
5555!!!NOW HOW??
亡灵啊。。。你的自民受苦了啦!!
帮我除掉那个姓林的!!!
唉。。。可怜真的是我的代名词
What A Pity Life。。。。

烦恼的事情说出去了~
现在我的固本问题算有办法了~
啊哈哈~大叔付100块买十张~
但是他没得用我也没得用。。。。=。=
因为他说是赞助给表姐表哥他们来我学校用的
然后还要去招待他们
不是我不要,而是我的心很自然而然的说
我们之间的话题已经少得不能说了
而且我怕ho,别人会因为看到我跟他们的面貌相差这么大,反而怀疑我是领养的厚(啊哈哈~)
 而且!!!我的心也自然而然比较想跟欧巴桑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