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感动ING!!

5555!!
魔术快斗终于要动画化了!!
我的怪盗KID!!!
啊!!!
一看到网上写着魔术快斗已经出了动画的第一集
我简直感动到要哭了!!
爱真让人疯狂啊~
现在在下载着那的第一集唉~
激动ING!!!!
天!你终于听到我的声音了吗!!

上段时间宣布动画化的《魔术快斗》(まじっく快斗)又有新情报。本作不是一般的TV动画,而 是一话完结式特别动画,预定于4月17日8时30分在ANIMAX频道播出。
《魔术快斗》是《名侦探柯南》作者青山刚昌在《周刊少年SUNDAY》及其增刊号之上不定期 连载的漫画,作品到现在还处于未完成状态,单行本只有区区4部作品。本作讲述世纪大怪盗的儿子成为第二代怪盗进行大活跃的故事。
这次被改编成动画的是漫画的第一话,该话讲述主人公黒羽快斗在房间一栋隐秘门中发现传说中的 怪盗基德的衣服,并为了查出杀害父亲的犯人,而自己成为了基德的故事。
负责动画制作的是《名侦探柯南》的制作公司tms,基于怪盗基德和柯南有剧情上的关联,这样 的选择是理所当然的了。监督是曾执导《魔法骑士雷阿斯》、《吸血姬》的平野俊贵。而另外的STAFF则尚未公布。
声优方面,怪盗基德的声优和《名侦探柯南》中一样,都是由山口胜平担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