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01.我的大名:刘顺音
02.
我的小名 :欧基桑
03.
谁传给你的:木木
04.
生日最想得到的礼物:钱
06.
未来想做的事:得到重病去世
07.
有没有喜欢的人:没有
08.
同学聚会要回去找老师吗:不懂
09.
跟谁出去最幸福:跟朋友
10.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一时劝架,一时不管
11.
跟情人最想去哪:没有情人哪来的这些
12.
圣诞节要什么了:钱

13.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给与我温暖的人(可是那是不可能的)
14.
有没有赖床的习惯:有吧
15.
有几个兄弟姐妹:一个哥哥
16.
最喜欢的一首歌:不懂
17.
喜欢什么颜色 :黑白灰
18.
现在在做什么:填这份问卷啦
19.
最想大声说什么:我受够了!!
20.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厕所连接着我的房间,所以ok
22.
现在很迷什么:KID
23.
睡相:不用想都是很狼狈
25.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还好
27.
天气:晴
28.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买书,卖anime
29.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还能活到大学再说吧
30.
引起失眠的原因:心承受的东西太多
31.
有流口水的情况吗:还好
32.
近期开心的事:买书
33.
你经常通宵不睡:还好
34.
你会和爱自己的人还是自己爱的人結婚:我没有资格接受爱

======================================================= ­
1+。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
4+
。写完请点19个人,不可以不点。 ­
5+
。完后请通知那19个人他被点到了。 ­
直接忽略这一步

---------------------------------------------------------------------------------------------­
1。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冯颖思
2
。你们认识多久呢:一年
3
。你觉得ta对你来说重要吗:朋友何来不重要
4
。你与ta的关系是: 朋友
5
。请问ta的兴趣是:华健
6
。请问ta的个性如何:不懂
7ta在你心目中是几分:不懂,友情评不了分

★睡觉前第一件事:闭眼
★起床前第一件事:睁眼
★你的偶像:KID
★你喜欢的季节:秋天
★打工次数:无记录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做作 阴险(如果是针对我和我周围的人)
★你会喝酒吗:不会
★你常哭吗:常常
★你常笑吗:还好

  。。。。。。。。。以下我答乐。。。。。。。。
★朋友和爱人你会选:朋友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命运(我们永远反抗不了命运的)
★你很自恋吗:不会
★你有穿耳洞么:没有
★这问卷多不多:超多
★喜欢吃冰吗 :还好
★现在幸福吗:不可能会幸福
★最在乎哪几个朋友:程嘉慧
★房间里的摆设简单吗:乱
★女()朋友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不可能会交男朋友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样:服安眠药自杀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让我成为死神

★喜欢吃的水果:不懂
★经常不叠被子吗:不曾做过
★你喜欢雪么:爱
★还希望被点: 还好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你讲什么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温习功课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看戏
★最想对点你的人说什么:没什么话

被我点的:月棻、思静、心怡、佩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