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Oh Shit!!!

Oh my GOD Larh!!!!!!!!!!
走错班还好
可是我是进错团体了。。。。
原来到最后那该死的庄老师没改我的团体。。。
5555!!
丢脸丢到地狱!!
以后死了到地狱报道
也被那些鬼嘲笑!!
原来我是Chirstian Fellowship。。。。
=。=! =。=! =。=! =。=!
现在我kia-kia OK?
我在那个我原本应该在的团体
被当作缺席处理啊。。。
唉~
我命真不是一般的霉运!!
不管了!!
我要离开这个丢脸的地方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