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真不是一般的该死

BANG SHIT!
在过那该死的几天,就到考试了
星期一还有三个小考
真不是一般的该死
真想买几个稻草人敲死你们!!
今天功课多得要命!!
SHIT!U know THIS Word TAK!?
我今天不发泄完我不姓刘!
够力的SHIT!!!!
啊!!!!!(翻桌子)
啊!!!!!(翻完整个家啦!!)

今天的物理直接教物体的颜色
唉。。。
我根本就不明白第十课整课到底在讲虾米的!!
呼呼~~
今天还特地去问了林宝玲老师去要点TIPS耶~
可惜啊~
最终得不到虾米TIPS。。。
我只知道
民族国家,是要解释完整个的。。。
就是那个历史小词典整个解释呀。。。。
死翘翘nia。。。。
这么多东西要背
真不是一般的丫的!!!!!!!

说起来,还有一个很欠扁的事情
虽然我也算是有些错?不懂啦!
放学时候,我可是特地向木头人索取我小老婆和欧巴桑的中国旅行纪念品
我说你可以明天带给她们
他就说不要不要,你现在拿给她们
然后望一望他
=。=。。。小姐,你就不能配合一下吗?
不要摆出好像我是大耳窿跟你拿钱那样的样子,OK?
还很心不甘情不愿的那种样子
你这样害我很心虚耶。。。。
木头人给了羊的还有猪的
啊哈哈!羊的给小老婆,猪的当然留给欧巴桑啦!
厚~最适合不过的啦!!!啊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