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曾经的渴望


家人,那是每个幸福的小孩都拥有的。有多少孤儿都渴望拥有家人,曾经我也这么渴望过。
我从小就生活在孤儿院里,每天看着那些叔叔阿姨来领养别的孤儿,我是多么的羡慕。我多么渴望会有人来领养我。终于等到了一天,一对夫妻看中了我,并要领养我。当时的我已经是将转入15岁的少女了。
我带着期待的心情随着我的养父养母来到了我的新家。家里的装饰或许并不华丽,却带给我温馨的感觉。就在那天,养父也向亲戚们介绍了自己,并且还开了一个派对来欢迎我。当时的我,感到好幸福,多么希望日子能像那天一样一直持续下去。
可是美好的前景并不长久,一年半后,我的养母在一场车祸去世了。我的养父因受不起打击整天都躲在家里喝酒消愁,最终成了酒鬼。这个家没了当年的温暖,反而显得有些落魄。
没有养父去赚钱,我只好出去打工来赚取一些外汇。回到家,养父只会向我拿钱买酒。拿不出钱的话,就会被他鞭打。看着身上的痕迹,我知道以前那个温柔的养父已经不存在了。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了。直到圣诞节那天,我终于受不住,带着我的便衣离开了这个可怕的家。
离开那个家后,我就自己赚钱来缴学费和宿食费。至今都已经有五年了,听说他因为犯了偷窃罪,坐牢了。对家人这些东西,我已经放弃对它的期望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