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真的很痛苦

为什么你们
可以这么快乐
为什么永远只有我要承受这种痛苦
为什么我要考上坤成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啊!!
我快疯了
你们却永远不会知道
不知道面具后面的那颗心
一直在哭泣
我的心真的承受不了
拜托
放过我好不好
我活得真的很痛苦
你们知不知道
我一直都在忍着自己的泪水
心里的恨
快满得溢出来了
前途前途
我不要什么前途
就在我心死了后
我已经管不了什么了
为什么就只有我要活得这么痛苦
朋友远离着我
亲情。。。
哼,除了刺伤自己的心
还有什么温暖!!
一生中,我最渴望的
就只有温暖
明明可以过得快乐可以过的幸福
的一个小孩
为什么要被你们逼得如此的绝恨
为什么她永远得不到她渴望的
为什么不曾有人要去了解一下她
为什么不曾有人愿意去体谅一下她
你们到底知不到
这两年
她过得多痛苦
多么想发泄
却不想让你们知道
她哭得多可怜
却永远躲在一个角落
默默地哭泣着
她没有权力怨恨她所受到痛苦
她多么想自杀
却做不到
所以一直都希望
得到什么绝症也好
让她早点离开这个伤心之地
命运却还是不愿意放开她
每个人还是依然在折磨她
一直一直的在折磨着她
心灵上的创伤漫漫的再扩张
无论是否能忍得住
她都崩溃了
她真的好恨
恨得好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