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12日2月

× 只有我一个人吗 ×
不明白啊
怎么现在看起来
只有我一个人停留在过去
每个人都已经习惯他们的班级
至少他们很快乐
是自己固执么
还是无法放下过去
迎接新的生活
感得很沮丧。。。
感觉似乎一直都是自己一厢情愿似的
没有啊,只不过是心理作怪罢了
只不过是因为妒忌每个人可以生活得这么快乐
而自己就是无法做到
整天都感觉很无助
不是想死,就是想死
环境的改变
还是无法适应呀~

× 就像那天 ×
今天开始放假一个星期
回到家,冲完凉,吃完饭
就呆在电脑面前看着戏
看到一半,就进去睡午觉了
当时,回想2009年的那一天
自己也是这样
只不过少了哭泣罢了
生活又开始空洞了
以前的那一天很沮丧
现在却感到有些自由啊。。。

× 丫的! ×
喵喵的!!那根葱!!!
我打死你!我砍死你!!
虚伪的动物!废物!!!!!
如果我比你早死,当上死神后
我第一个勾你的魂回到地狱
然后让你魂飞魄散!!!
该死的,如果能砍你
我早就砍了
然后把你的眼珠挖出来给动物吃
然后再把你的肚子给开了
再拿你的肠子塞进你的嘴巴去
然后挖出你的脑
当作辅料淋在你身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好兴奋。。。。
前提就是没人会知道是我做的。。。
我恨死你!!

× 考试快到了哈 ×
怎么办。。。
55555!!!
考试快到了啊!!!
为何!!天呀!!!
放我一条生路吧!!
无力我根本就不明白什么是什么!!
哇老爷!!
每一个科目,我都无法读完该读的
让我痛快地死去吧!!
新年假期完后
就考田径(丫的!!)
然后长跑啊!!(最kia-kia!!)
然后排球。。。。
我只能打出一粒罢了。。。
OH!我感觉到生命中的绝望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