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放假也不能快乐

唉。。。
哎~这么年轻就这么喜欢叹气呀~
也不是我想要的。。。
好好的三天假期
不能玩就算了
还要每天提心吊胆
要读这些读那些
明天又要回校服务
VIP很大牌么。。。
就只不过是钱多罢了吗。。。。
还要我们来服务。。。
真是后悔死了!!
干吗乱说要帮啊!!
自己拿石头丢自己的脚。。。
星期三有成语小考啊!!
星期四就考那个essay exam了。。。
星期五就开始考oral
星期三附加一个讨人厌的接力练习
我已经很想哭了啦!!!
我是最惨的人!!!!!!
为虾米上了非·常人的班
一个学业一般的人都变成弱智了(我啦!!)
阿门,阿弥陀佛啊。。。。
请将你的苦民带回天国吧
天堂不能,地狱也行啦!!!
我是自私的人
只要死能让我脱离这一切的苦难
无所谓了,已经管不了其他人的痛苦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