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1月4日

终于开学了啊
重新踏入那个校园
却感觉好陌生

爬上第七楼的时候
已经快要断气了。。。。
(哇靠!!干吗把我们的班安排在这一楼!?)
早上的时候
就是这样:
好多人好多人。。。
我不认识A班那些人啊!!5555!!
我不要过这种生活啊!!!
幸好现在有人陪着我(可惜不是同班的)
唉~为什么我不是B班的呢?
一班朋友都在那里

呵呵,看到大家,我真的好happy~~
好想念你们啊~~
呵呵,挺搞笑的是
饼干跟宗花的头发调换了~~ = =
原本是一个头发长得茂盛,一个光头(也不怎么光)
现在是一个光头(真的很光),一个头发非常茂盛~~
哈哈哈哈!!!

直接跳到开学典礼那里啦~

唉~(又唉?)
看着那个空空的地板(初一的座位)
以前的我们是坐在那里的呢
现在我们都成了初二呢
真的可怜那些初一的
明年他们也许也会像我们那样吧

等到董事长那几个大牌人物到了后
在讲完他们的致词后
就轮到那几个主任了

其中一个讲到乘搭巴士的问题时
唉~(干吗又唉?)
是啊,我唉到这么惨肯定又是一种很惨的事情啦

天还真的很可恶呢
一定把我们分开才甘愿
好讨厌!!
我现在很讨厌那些初一的新生呢
都是你们害的
干吗这么多人要乘搭9号巴士
现在变成
我跟月棻坐2号巴士
欧巴桑坐9号巴士
5555!!!现在不只将我们完完的分开,我还要坐那种不舒服的巴士~
真是可怜啊!!!天根本就是想亡我
所以我才讨厌2010年嘛!!

现在幸好我是在初二A交到三个新朋友~~~
第一位,眼睛很美的紫珊~~
第二位,呵呵,可爱的文彤~~~
第三位,从可欣那认识的化学天才蓓明(人称傻傻蓓明~)

认识了朋友,的确挺开心的
可是不懂为什么
以前那种感觉很不一样
我知道每年都要经历这种东西
我也不知道自己又是否会承受不住呢
很想念初一C的那些日子呢
A班的那些男生,暂时不管(跟男生认识,我最不会的啦~)
是女生我才怕呢~~
本人本身就害羞嘛~~~
所以非常能找到朋友唉~~
我好想辍学啊!!!
初一C我好想你们啊!!!
好想哭却哭不出来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