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倒霉啊!!!

我就知道!!!
2010年不是我的狗运年!!!
学会团体
第二选项也落选了呀!!!
如果创意也不选我。。。。
。。。。。。。。。。。。。。。。。。天呀!!
这该死的2010年真不是一般的霉运!!
小考一落千丈就算了

哦,还有多一件事啊!!!
我的学生证不见了啊!!!!
都是因为借书啊。。。
我哪知道学生证会给回我啊!!
现在都不懂那个阿姨会不会帮我收着
我已经很kia-kia了啊!!
真不是一般的讨厌该死的2010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