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1月5日

今天‘09’初一C的一周年呀。。。
是啊,我也是想知道何时才会把初二A当成家人来看待呢
或许这是不可能的呢
没有共同的话题
要如何开口呢
我很讨厌别人客客气气的样子
弄得像我是外人一样似的

今天在放学时候碰见了张老师
真的好想念你啊,老师!
今天真得挺开心(放学时候罢了)
2号巴士坏了
就坐回去9号巴士
好怀念初一那时候啊

我在想呢
如果我当年努力点直接进了A或B班
我或许不会这么痛苦
不会这么痛苦去想初一C

到了本人的家后
走下那辆巴士后
又开始想念了啊~
无法放下那种过去

现在的自己没有了初一C才发现是这么脆弱的
每次想到你们都好想哭呢
这可是人生第一次哭这么久,还得哭得很惨啊!!

现在一心想做的事早点可以适应初二的生活
早点学会全部初一和初二的东西
早点将初二的一切都结束

唉~每天看着初二B这么开心
自己都眼红了呢
最终的大家庭分散了
何时才能再拼成一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