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1月11日

真是够力的让人心动啊!!!
每天看着哥哥玩枫之谷。。。。
听着那些打斗+背景音乐的声音
自己在角落那画着圈圈啊~
心真的很想玩
可是就是没时间
似乎进了坤成,牺牲的东西总比别人来得更多
只能一直读书读书
以前那个没有任何烦恼的自己在哪里呢
进了坤成,一切就要变了么

今天还跟妈妈谈了一些事呢
大马可能会用国语教书
如果要在高一留学能不能呢
但是本人似乎忽略了几件事。。。
首先,去新加坡的话
似乎根本不行。。。

除去金钱的问题
跟不上他们新加坡的程度。。。
人家初一学高一的东西
高一学的都已经到达O-level
我去那里,根本是找死
而且跟多压力!!
去澳洲,我看要把英语练好还有很久呢
我只不过想找间不会影响到前途,压力小,可以有多余的时间来做别的事情的学校罢了!!
5555,我也想玩枫之谷啊!!!

明天就要写那该死的作文
阿弥陀佛啊。。。。
阿门啊。。。
请救救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