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23日1月

↘ 庙会—书展 ↙

5555!!T.T!!
为虾米哭呢。。。
因为这是最花钱的地方!!!
花了整整80多。。。。。

买了心理学啊~~
最适合我这个人的啦~
却借给了梁老师(小猪)
后天才还回来~~
哼哼!幸好你是张老师的朋友~
不然~想借都没得谈~

↘ 初二B摊位 ↙
啊哈哈~
明明是初二A的
为虾去哪里呢。。。。
没办法~
哪里有我的欧巴桑和小老婆
哦,还有我的小弟(不是徒弟~是小我5天的干弟呀~~)
啊哈哈,终于能养个弟弟了~

↘ 阿欣篇 ↙
啊!!
说到这个人
她还欠我1块!!
就算是我的老婆
也太够力了吧
竟然伸手跟我要钱!!??
哼哼!!
我可是从穷人家出生的也
做老婆的不要只顾着做强盗嘛~

↘ 某某人 ↙
说起这个人
我只知道他是尊孔的。。。
欧巴桑说他曾经是坤成的哦~
算了呗~
没见过
虽然
我很想走近一点看一看他的脸
但是我是女生嘛~~
会害羞的(啊哈哈~)
所以也把这件事给抛到后脑去了

↘ 放学—巴士篇 ↙
5555!!T.T!!(又哭?)
当然啦!!
人家明明是1点放学的
却要在3点才回到家。。。。
没办法啊~
要载该色死的小学生
走进坤成二校
都可以塞整整30-40分钟
丫的!!
路途中还要吸这么这么臭又这么这么毒的烟!!
那个烟真的不是一般的臭也!!!
Ew!!!!
而且似乎载到的小学生
是只有4个?????
我吐血!!
只为了你们这个人头要害我经历这么多灾难??
天呀!!!

↘ 为何 ↙
为什么呢
明明已经放我们自由了
却还是无法回到以前
唉~
本大爷可是很伤心的呀。。。
初一C真的已经无法再次团聚么
心痛ING!!!
天意啊。。。
真的注定不能回到以前吗
真的不是一般的难受啊~~
好讨厌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