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1月10日

为什么世界上就我最可怜啊。。。
开学第二个星期就要写作文了
而且还要写虾米鬼与双亲之间温馨的回忆。。。
唉,老师!!
我可不想那些幸福的小孩
爸爸很少回来~~
妈妈嘛~没什么温馨或搞笑的回忆耶!!
怎么办啊!!!

唉~为什么我是在A班呢。。。
明年的跌班任务挺危险的呢~~
要跌的刚刚好~~啊!!!
看我徒弟多好。。。
只要努力一下就可以进到B班了
阿门!!请祝我一路顺风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