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1月1日

『 可怜的异性们 』
啊!!!!
我的背好痛!!
啊!!!!
我的脚好酸!!
啊!!!!
我的手没力了!!

男生们
女朋友要记得选好来。。。。
不要选到那种购物狂,而且有专门要你付钱的那种。。。

5555,我终于明白做么男生这么讨厌逛街。。。
 今天我陪亲戚和妈妈去1Utama逛街
再说哪里有的买动漫和漫画~
哈哈哈!!!
可是我却忘了一件事
女人逛街时是个女超人~(不包括我!!)
↓↓
女人呐。。。
一逛起来,就根本忘了时间
一直乐在其中
每一个店都要进去。。。
两双手空空的进去
出去后就是一双依然是空的(女),一双却满载而归(男)~
两双脚的情况正常的进去
出去后就是一双脚依然正常(女),一双脚却算得不了(男)~
如果每一件都要男友出钱的话
唉~~你等着去慢慢还债吧~

『 破产!! 』
呜呜呜!!今天破戒了。。。
说是去了1U嘛~
所以有去COMIC Paradise~和POPULAR~
之前也有去其中一个有卖Disc的一间店~
买了推力之绊
说回去,在comic paradise
那里的漫画价钱也一样
1本4.50,3本12.00

一进到去时,就直接冲去问店员学园爱丽丝在哪里
然后我就跟着她去到一个书架
怎知道。。。她看了看就说没货了
哦,(心情低落了)
我就一个一个看那些漫画
怎知道。。。
丫的!!你(那个店员)是不是盲的!!
还剩那几本学园爱丽丝在角落那,没看清楚就说没货了!!
赔我精神费啊!!!
可是的确的,我只买了那几本的其中一本
因为其他的都已经卖了~

然后我也看到芭蕉桑没买到Kiss双生儿完结篇
呵呵~要还我4块哦~
 然后我就在选多一本~
刚刚好凑起来3本~
然后我又看到一个那种挂在墙壁上的“布做的那些海报”(字面上的意思)
其中一个有SJ
我就问多少钱,她说9.90哦~
ok,我就问有没有货(买给欧巴桑的破蛋礼物)
怎知没有货。。。算料!!
唉~~在这几个地方就已经将我钱包里的钱给花光了。。。
还剩几块钱啦~

刚刚那些事前言罢了
现在才是真正的破产。。。
我“偶然”看到了MPH~(是真的偶然)
原来有分两楼哒~
我上了楼,娃哈哈哈~
我的小说世界~
瞄了瞄一些价钱,哇靠!!
依然喜欢大劫我们这些穷民啊!!

我选了一本迷你小说打算加在礼物那里(欧巴桑)
(小老婆的以后再买,别生气啊~我没忘了~)
然后两本迷你小说给自己,其中一本got女扮男装(哈哈哈,I LUV IT!!)
然后买了两本。。。各别25块的大本小说。。。(超过50块了)

没钱了呗~
打电话叫妈妈求救。。。
(看完这篇我再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我把我钱包里面所有的钱掏出来给妈妈收
我的钱才10罢了。。。
Ok,这里我正式宣布
我破产了啦!!!钱包里没钱了~

为什么妈妈会愿意出钱?
因为我说叔叔给的红包(100块)放在家里(等一下往下看)
我的钱包那些钱也花光了
然后她说回到去要我还她钱
Ok咯~(慢慢等)只要能帮我出钱,什么话都答应啦~~
唉~真的是抢劫啊!!
87.90。。。。。。
请想一下~(Q版的本人)
当时的我在咬着手巾(手也在拿着)
并用着水汪汪的眼神看着那些钱飞走
(呃呵呵。。。= =虽然大部分都是妈妈出的钱。。。)

【 $的秘密 】
其实呢。。。
我当时是有拿着100块的。。。
我收着在钱包里的一个袋内。。。=。=

为虾米不用?
白痴才会用!!
那些钱可是用来买剩余的学园爱丽丝漫画。。。
打死我都不会用
(Ok,生命为第一,我可能会用。。。)啊!!别打我!!
钱得来不易啊!!
想想看,像我这种人
可是通过很多艰难的手段才得来那些钱。。。
比如求情,欺诈(用过一次罢了,良心不安啊~)

『 温习? 』
呃。。。我已经放弃要温习那些什么鬼东西了
跌班就跌班了呗~
要成为堕落天使(恶魔)啊~
再说那些书。。。
看了都讨厌!!!
在温习下去
这个世界迟早会出现
史上第一个被非生物杀死的人类!!而且还是那几本书

没有评论: